-JIN-snow

好!很有精神 !

非常好剧场版

把我直接创死了

新兰柯哀没创死我,被赤安创的半死,我只是想磕个赤安而已,这台词是人能想得出的吗

救命啊这是可以直接说的吗!!

再编辑下,我真是觉得被喂了屎

一方面是,我cp好像突然从两个特工的爱恨情仇变成了驻日霉菌和抗美日菌的相爱相杀,这叫个什么事儿

另一方面,本来磕的好好的甚至可以不带国籍有色眼镜去看,非要把这一股子美爱护日的泥塑味儿怼我脸上,我服了

我很喜欢阿卡伊也很喜欢透子,但是透子是谁,是🇯🇵战狼啊!!你非要这么搞,和让一个外国佬和吴京在冲国地盘上说我们会保护你们冲国有什么区别,这吴京能忍?

评论(27)

热度(2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