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snow

好!很有精神 !

今天在武汉的艾妮漫展,我第一次遭遇这么戏剧性的画面……

        我本来手机拿在手里,一对儿穿着汉服的妹子风一样从我面前狂奔而过,宽大的衣袖直接卷到了我的手机,啪的一声我的手机被带着摔出去2米远。

        我吓得赶紧跑过去捡,结果,一位热心哥们“噌”的一声弯腰捡起了我的手机,撒开长腿开始追前面两个汉服妹子,我直接傻了,一边凌乱的追一边大喊那是我的手机……画面太美不敢想象

        大概追出去十米远,那个哥们终于听到了我的呼唤,回头把手机还我了( ´•̥̥̥ω•̥̥̥` )还不好意思的告诉我他以为是前面那两个姑娘的

        我能咋办,我也很绝望啊


评论(32)

热度(4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